【新冠肺炎】何雁詩擔心感染作檢測 謝東閔:希望佢冇事 (17:47)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新冠肺炎】何雁詩擔心感染作檢測 謝東閔:希望佢冇事(拍攝:黃梓烜,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謝東閔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最冷的一天》。對於好友何雁詩(Step)昨日完成工作後出現發燒和喉嚨痛症狀,擔心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並已接受快速測試,最快兩日後有醫生報告,謝東閔聞言驚訝表示:「她最近有冇外遊?我昨晚在電視城工作未有跟她碰過面,上個月我去公園放狗就見過她和鄭俊弘,稍後會傳短訊慰問她,希望她冇事!」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何雁詩發燒喉嚨痛 快速測試兩日後有結果

謝東閔不諱言跟朱智賢(朱朱)是好好好朋友,知道對方忙於工作,故幫忙照顧其患有心臟病的愛犬。提到朱朱大讚他的新歌好聽,他笑說:「好開心她喜歡,我入行10年,今年終於做到樂壇新人,一點都不尷尬,楊明都是去年才攞飛躍男藝員獎,有心不怕遲,而且首歌做了網上音樂平台流行榜榜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