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垃圾】喬寶寶移居蘇格蘭 郭秀雲送上另類餞別活動 (19:37)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6日

喬寶寶昨晚出發移居蘇格蘭,日前獲好友郭秀雲及其子龐景峰安排別開生面的餞別活動,坐船到南丫島執垃圾。喬寶寶對此毫不介意,認為是最佳的回憶,當他們深入南丫島其中一個石灣時,更要涉水才能上岸,喬寶寶即場脫掉牛仔褲,露出一對「飛毛腿」。當見到油桶、發泡膠粒及膠樽等垃圾,不禁搖頭慨嘆。

相關新聞:坐夜機離港 喬寶寶移民蘇格蘭與家人團聚︰I will be back

喬寶寶說:「最近全球爆發新冠肺炎,市民有時到郊外唞氣可以理解,但有些人就不負責任,雖然話『自己垃圾、自己帶走』,但我覺得這句宣傳還不夠,應該是『人哋垃圾,幫手帶走』,即是帶走自己垃圾之餘,幫忙清潔別人的垃圾,香港是大家的屋企,所以不要計較,一齊幫手執。」

郭秀雲指地球是大家的,這些垃圾其實是我們家中的垃圾,希望大家製造少一點廢物,雖然今日他們力量有限,但都會盡力去執的。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喬寶寶 郭秀雲 龐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