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成「好」字】41歲梁競徽曬B仔照 宣布再做老竇 (12:06)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梁競徽(前名:梁烈唯)和老婆Tina於2017年榮升父母,Tina誕下囡囡Karina,今年已3歲,在1月中,黃浩然老婆爆料指Tina再度懷孕,當時估計她已有6個多月身孕,原來競徽已低調地再做老竇,昨天是競徽的41歲生日,他在微博上載BB可愛照片﹑3歲女兒照片以及和Tina合照,並說:「如果讓我重新選,我的選擇還是一樣,路即使再難走,我們還是有路走,而且可以手牽手!即使美夢不長久,平淡是福我們有!感謝妳們令我這生多富有。」湊成「好」字﹗

另外,競徽生日當天雖然在工作中度過,但他表示是福氣:「感謝劇組的安排~生日可以在工作中渡(度)過是福氣,早上坐車時正在想,如果有叉燒吃就好了~~~想不到真的有!心想事成是一個好開始,也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各行各業人人有工開~個個身體健康~世界和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