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宣布出櫃】60歲洪朝豐柬埔寨遇到「靈魂伴侶」 (12:38)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早前宣布「出櫃」的60歲洪朝豐,今晨在社交網上載多張於柬埔寨影的照片,相中的他僅穿白色內褲,洪朝豐表示很幸運在暹粒遇見了紐約攝影師Zach,並表示在日出時,Zach替他在酒店影了這輯照片,更成為他在柬埔寨的第1位冥想學生,2人立即成為靈魂伴侶。洪朝豐說:「這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事情之一,但我們以前在其他生活中見過,那是肯定的,沒有甚(什)麼來自甚(什)麼,背後總是有原因的,現在,我們在這輩子見面,然後我們將再次見面,這就是生活中真正的美。

這一切都是關於因果報應﹑自然法,你做善事,美好的事情會回到你身邊;你做壞事,壞事會回到你身上。那麼簡單,所以總是善待人們,總是善良,有一天見我,讓我們伸出援手,聯絡,世界就在那裡。我們會見面,Sadhu(薩德胡)﹗Zach,保重,我愛你﹗

再見,暹粒!再見,angkor wat﹗再見,柬埔寨﹗再見我所有的柬埔寨朋友﹗我很快就會回來﹗ 既然這座城市現在沒有遊客就快要死了,我知道你們所有人正在經歷了你們生命中最艱難的時刻,但請不要放棄,不要失去希望,只要伸出來,連線,觀察,對自己好,做所有事情讓自己快樂,因為你應得的。善待人們,對人們有用和幫助,關心人們並愛他們,用你的同情, 盡量讓他們開心,同時讓自己快樂,因為我們都活著,只有一次,這是我現在給你真正幸福的第一個鑰匙,加油﹗所以, 讓我們現在連線! 不要等待! 現在就動手,否則永遠不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