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曬舊照】周柏豪貼騷肌型仔相 方力申反串小丸子 (12:55)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娛樂圈亦大受影響,藝人亦選擇留家避疫,除了在家下廚﹑煲劇及做運動外,還有執屋及翻開舊照,近日不少藝人都在社交網貼舊相,周柏豪在ig上載一張去年照片,相中的他曬弗爆胸肌和腹肌,他說:「翻開相簿,找到了上年的舊照一張,這是當Yaya(女兒)還未出生時的我,而現在的我,努力追趕中。#經理人和助理的視角 #準備吃早餐 #穿浴袍是因為剛起來 #睡醒的髮型終於曝光 #還有好多珍貴舊照未發表 #有些自己都不敢再看 #實在跟現在有點距離 #爸爸好像有肚腩抱抱時舒服一點  #開玩笑我沒有肚腩 #舊時沒有今日沒有將來都沒有。」

至於方力申(Alex)則上載反串小丸子的搞笑照片,他說:「#邊個已經like咗呢個post都要post張樣衰相出嚟 #找數 #我曾經係小丸子 #我對AJ11都好襯條裙 #最緊要大家睇得開心 開心」,佘詩曼見狀留言笑稱:「好想中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