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曝光】李美慧33歲生日 老公肉緊惜面珠 (16:16)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7日

2006年落選港姐李美慧,前年6月嫁給比她年長25歲的富商曾文豪,同年10月誕下女兒Penelope(小糖心),眨眼囡囡已經約1歲半,十分可愛。由於新冠肺炎肆虐,而藝人也選擇留在家中避疫,靠煲劇﹑下廚﹑做運動打發時間,而不少藝人的家居也意外曝光。昨天(26日)是李美慧33歲生日,她選擇留家簡單慶祝,相中李美慧抱實囡囡,曾文豪則向太太深情獻吻,十分甜蜜,而他們的豪宅亦曝光,相中見到有落地玻璃﹑還有壁爐及大型梳化等,李美慧說:「疫情的到來,令到大家都在家中『坐月』,現在的我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生活,不是消極,而是積極,每一天都要珍惜,看到每天新聞,歐洲的疫情越(愈)來越(愈)嚴重,只能說:請顧及他人,安坐家中,享受家庭樂,好好陪身邊的親人。願世界平安 #世界平安#疫情快退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