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加深了父子情】黃翊食肆生意不受影響:不用裁員 (18:07)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7日

【今日直擊】黃翊今日到商台受訪,分享疫情下如何面對難關。疫情下,黃翊有得亦有失,因兒子常留家和網上上堂,相處時間多了,加深了父子情:「阿仔上月想參加朋友在教會舉行的生日派對,但我和太太都不批准,因為覺得戴口罩也不是萬能保險。他雖然不開心,也乖乖聽話。以前我們作息時間不同,父子少見面,現在每朝見他好乖對住電腦上堂。現在相處多了,互相多了解和傾偈,疫情下父子感情好過以前。」

黃翊指大排檔設於熟食街市樓層內,因街市自今年初開始要維修半年,故一早已預計暫停營業。至於冰室的營業時間則有改動,慶幸生意額整體不受影響。他解釋:「冰室開朝7收晚7,早市沒影響,但市民夜晚少出街,夜市好淡,反而外賣好多。雖然冰室是自置物業但要供款,不用受租金困擾,但都有一班員工和其他開支,慶幸生意額維持到,不用裁員、減薪或逼放無薪假,算是好好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