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戲院14天】張國榮《白髮魔女傳》修復版押後上映 (19:58)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7日)宣布進一步防疫措施,港府將修例禁止超過4人聚集;餐飲食肆入座人數只可維持正常的一半,桌與桌之間需保持1.5米距離,由3月29日凌晨零時起生效;另外,由明日(28日)下午6時起關閉6類場所,包括浴室、健身中心、桌球室、保齡球室及溜冰場、戲院、租用處所如Party Room;上述所有措施有效期均為14日。

相關新聞︰張國榮逝世17年 兩經典電影4K修復版重登大銀幕

東方影業為紀念張國榮(哥哥)逝世17周年,原定4月1日及4月8日,分別上映《白髮魔女傳》及《夜半歌聲》全新4K修復版。就戲院關閉兩星期,東方影業老闆黃百鳴表示兩套電影會等戲院重開後再安排上映,至於停業及補償等問題就要交由戲院商會統一回答。他表示明天下午6時前,旗下5間戲院已排好的電影會如期播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