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嘅】《法證IV》大結局 張曦雯做Big Big Boss殺晒 (23:28)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法證先鋒IV》大結局,Michael Ma(張頴康飾)綁架Emma(張曦雯飾)要帶她離開香港。高安(黃浩然飾)趕到救大妹,跟Michael 在天台搏鬥,最後Michael 墮樓死。最後一集佔大篇幅交代眾人的感情發展,有情人終成眷屬。King Sir(譚俊彥飾)跟Queen(陳煒飾)結婚,Stan(海俊傑飾)跟家希(李施嬅飾)更來一場失驚無神的牀戲。Monique(鄭希怡飾)再現身令徐意(湯洛雯飾)誤會她要回到高安身邊,結果等到高安向徐意表白,願意為她煎牛扒兼準備送戒指。還有高靖(朱晨麗飾)跟湛霆(鄭俊弘飾)繼續sweet sweet。

Emma跟高安與細妹齊齊往拜祭父母,要改回原本高善的名字,又說要帶Michael 的骨灰到美國安葬。至於總監製梅小青透露除了張頴康是Big boss外,還有終極Big Big Boss登場。最後是眾人又出動往海傍發生的兇案現場,有4具小丑打扮的屍體,待他們憑蛛絲馬跡去尋兇。鏡頭一轉Big Big Boss現身,回憶片段是大妹當日被小丑擄走的場面,接著是黑影與Emma充滿殺氣的眼神... ... 原來所謂「Big Big Boss」是Emma!昔日被拐帶的Emma留童年陰影,令她成為殺小丑狂魔,網民認為是為《法證先鋒V》留伏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