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與AGA新歌MV 呈現不同性格的「勇敢」女生 (21:51)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李幸倪(Gin Lee)推出今年第一首派台歌《敢》,是一首充滿正能量作品,帶出「勇敢」飛翔就是人生的訊息。Gin在MV中首次嘗試劍道,以行動鼓勵大家道別傳統,創造新的旅途。AGA(江海迦)最新歌曲《Mad》則講述勇敢追求自己所愛,不顧一切放低自己而瘋狂去愛,甚至愛到天荒地老!MV中的AGA飾演一名愛得轟烈、與男友私奔的女生。兩人的MV同步於今日推出。

Gin自言第一次接觸劍道:「好玩!這個運動很值得我去挑戰,我本身對劍道毫無認識,透過今次拍MV終於有機會嘗試,學習一種未曾玩過的運動,是一個很好的體會。原來劍道要用好大力氣,一點都不容易。」她以身體力行方式,鼓勵大家勇於嘗試,只要肯踏出第一步,生活可以變得充實美滿。

AGA的《Mad》MV先以一個倒敍法帶岀女主角AGA和男主角坐跑車逃走,繼而一步步講岀故事經過:AGA被欺凌,男主角岀手保護,AGA陶醉於與男主角一起的時候。MV穿插不同場景,當中用了很多煙營造迷幻效果,其中的幾個鏡頭是AGA與男主角頭貼頭互相噴煙,更有打鬥流血的激烈場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