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呼籲多留家】祖兒:不要鬆懈 森美:在家千日好 (12:39)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8日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政府昨天(27日)公布新防疫措施,修例禁止超過4人聚集,由3月29日凌晨零時起生效;餐飲食肆入座人數只可維持正常的一半,桌與桌之間需保持1.5米距離;以及關閉6類娛樂場所,由今天(28日)下午6時起生效;上述所有措施有效期均為14日。不少本港藝人在網上響應及呼籲大家忍耐和自律,盡量留家及減少外出:

陳展鵬:齊心合力,對抗疫症。

胡定欣:從新聞得知今(昨)日新增確診個案65宗,在短短兩星期內升了接近3倍。所以大家真係要更加自律,忍耐忍耐。收工就返屋企,買完餸就返屋企,盡量減少外出。我地保護自己之餘,都係保護緊身邊每一個人,社會每一個人。想見朋友,大家可以打個Video call 傾下計(偈)開心下,關心一下對方。疫情轉好,快D(啲)過去,我地(哋)就可以回到正常生活。大家要齊心呀!

容祖兒:一定要堅持!不要鬆懈!同心抗疫!大家加油!

周慧敏:香港疫情開始嚴峻了,大家沒重要事要盡量留在家啊,保護自己保護他人是責任,抗疫實在要齊心,前線的醫護人員,辛苦你們每一位,感激不盡!

森美:呢個週(周)末大家努力,記住在家千日好。

唐詩詠:為了你所愛的人,今個週(周)末開始,如非必要,留在家中,我哋一齊努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