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時裝設計師俞儷軒女兒陳斯允同老公齊確診 (18:13)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8日

有消息指已故香港時裝設計師俞儷軒2女陳斯允(Ingrid),其老公Thierry Mandonnaud確診新冠肺炎,連日來Thierry在社交網交代病情,包括確診經過﹑在醫院治療情況,他又謂想念太太及兩個寶貝女,並指自己慢慢康復中,豈料他今天再在instagram貼相,指Ingrid也確診患新冠肺炎,他還貼了一張與老婆相擁自拍照,Thierry表示Ingrid在隔離的14日最後一天,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又謂一家人向好的方面想,他又透露兩名女兒及保母對檢測呈陰性。

而陳斯允透過公關回應確診新冠肺炎一事:「陳斯允小姐於2020年3月26日入住14天隔離營期間確認患有COVID-19冠狀病毒除了她與丈夫 Mr. Thierry Mandonnaud,兩女兒和保母檢測陰性。」

陳斯允說:「親身經歷到當確診患者家屬,入住隔離營到確認自己患有冠狀病毒的過程,我想直持感謝香港衛生署和所有香港醫務人員為患者和家人治療和護理,及防避措施為防交叉感染,保護我和我的家人。從此經驗希望大家領悟到遵守政府『禁聚令』和隔離的重要性。謝謝傳媒人士關心,祝大家身體健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