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哼唱《愛我到今生》悼劉真 藍心湄泣不成聲 (13:39)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9日

據台灣傳媒報道,台灣「國標女王」劉真的追思靈堂,今天(29日)最後一天開放弔唁,除了劉真老公辛龍一早到場外,不少台灣藝人亦先後前往致哀。

相關新聞:【哀傷】劉真追思靈堂最後一天開放 辛龍提早抵達陪愛妻

藍心湄帶領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製作人及來賓班底,以「粉紅兵團」裝扮,約11時抵達靈堂,逗留至中午才離開。藍心湄表示大家身穿劉真最喜歡的白色和淡粉紅色裝扮到來,她說:「這是她在節目中常穿的顏色,也是她最愛的顏色。」

藍心湄表示跟劉真老公辛龍,聊一些錄影時有趣事情,她指辛龍看起來好很多,只是說著說著眼淚又不時掉下來。問藍心湄對劉真印象,她大讚劉真永遠都是優雅的;而藍心湄哽咽哼唱自己《愛我到今生》其中一段歌詞送給劉真:「只要兩個人有緣分,不求一生有多少時間,一瞬間也等於到永遠。」唱到最後一句時,藍心湄泣不成聲,聞者心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