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說當年情】露雲娜跟張國榮攬頭攬頸 曾被誤以為拍拖 (18:27)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29日
【細說當年情】露雲娜跟張國榮攬頭攬頸 曾被誤以為拍拖

今年是張國榮(哥哥)離世17年,鑑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悼念哥哥的活動均告取消,但「哥迷」會以不同方式懷念他。

曾跟哥哥合作的露雲娜,以及是哥哥的超級粉絲﹑曾參加模仿張國榮大賽的歐信希,向遠方的哥哥細訴當年情。露雲娜透露當年與哥哥在片場度過不少歲月,她爆哥哥很喜歡食鹹蛋,每次大家吃飯盒,哥哥望實她飯盒內的半隻鹹蛋,她就會自動奉上,同時哥哥經常和她攬頭攬頸傾偈,曾被工作人員誤會2人拍拖,露雲娜說: 「Leslie喜歡和女性朋友講心事,我和他同期出道又常合作,所以亦是傾訴對象,後來我還變成了他的『牌友』,收工後就去他的家打牌,由朝見到晚都不會厭,他懂得關心朋友,見到我們在片場捱通宵很累,就講笑話逗大家開心,有他在就不會有冷場。」

歐信希早前在新城節目內,特別以網上live形式演唱哥哥金曲,並向偶像致敬,獲得不少迴響,有網民形容他的歌聲喚回對哥哥的回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