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I》Team B翻唱歌曲獲關注 原唱者林二汶留言讚好 (13:52)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30日

ViuTV《全民造星II》Team B成員Aiden(洪助昇)、Justin(陳樂)、June(梁瑞峰)及Eagle(陳天翱),因參加比賽而認識並成為好友,在網上繼續Jam歌,早前四人便翻唱林二汶的歌曲《最後的信仰》,事後獲得林二汶及陳健安等留言讚好,日前他們再接再厲,利用視像會議工具合唱One Direction的歌曲《Story of My Life》,再次獲得網民不少關注。

對於獲得林二汶及網民的讚賞,Team B四子大感驚訝,直言得到前輩的鼓勵,為他們的音樂起點注下強心針,當中Eagle說:「好感動,雖然現時我們聲線未必是最Top,但唱出來的歌曲都是發自內心,希望可以得到共鳴。」Aiden指當日參加《造星II》是想識朋友,發現大家的音樂理念原來相當接近,所以好想一齊唱歌,希望有日可以有他們的歌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