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港姐收視不敵《百萬富翁》 曾醒明:印象深刻 (20:33)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30日

今日直擊】資深公關傳媒人曾醒明,今日應邀為葉家寶和黃守東主持的訪談節目《關公與您》擔任嘉賓,3位不同年代的公關,一同細訴過往公關經歷和回憶。

曾生稱與家寶在無綫結緣,當年大家合作《歡樂今宵》,他負責寫宣傳稿,家寶則擔任資料搜集。家寶說自己1978年加入無綫,首天返工便認識曾生,覺得對方很厲害。

曾生說雖然之後家寶離開了無綫,大家各為其主,工作上成為競爭對手,但私下還是好朋友。問到二人可曾因工作關係而交惡?曾生說沒有,但2001年《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對撼亞視《百萬富翁名人版》一役,令他留下深刻印象:「當年港姐決賽收視輸成條街,過去那麼多年都未試過滑鐵盧,相差60幾萬觀眾,亞視是《少林足球》演員當嘉賓,有周星馳他們,當年港姐冠軍則由楊思琦奪得,亦都是她攞最多獎的一屆,所以我現在每次見到思琦都百感交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