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第4日】楊千嬅炮製蘋果批 丁子高:咁落去好快變豬 (12:34)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31日

楊千嬅目前在家裏進行14天強制家居檢疫,連日來以「丁太廚房」之名為家人入廚,繼之前熊仔曲奇、芝麻糊湯圓及煙肉奶油意大利麵之後,昨晚千嬅嘗試整蘋果批,弄出來的賣相不錯,老公丁子高在網上留言大讚:「咁落去好快變豬 #日日做運動都唔掂 #多功能老婆 #StayHome #KeepSafe #BePositive #居安抗疫」

相關新聞:楊千嬅家居隔離變大廚 焗​​​​熊仔曲奇又煮芝麻糊

楊千嬅自己在微博留言:「#MyBeautiful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 不知不覺已經1年,這分鐘已在後台倒數中,影片出,暗燈,音樂響起。我會好好努力,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繼續唱下去。現在最重要的,是齊心做好抗疫,互相扶持,互相保護,疫症早點離去,重新再遇見大家。感謝各位一路支持,願平安健康 #day4##好不容易遇見愛##可惜我是水瓶座##applepie##homemade# #丁太廚房」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千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