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Robynn & Kendy暫時畫上休止符:後會有期 (16:41)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31日

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暫時要畫上休止符!已為人妻的Robynn(葉晴晴)昨晚在社交網撰長文,表示二人來到旅程小總結,要向共事同事講珍重,她說:「眨個眼九年的時間如光似箭,很感激環球唱片上下過去給予我們的養份(分)和支持,感激在我們成長的畫面,有你們的身影,一起共渡(度)過許多人事季節的更迭。感激你們對RK這個品牌的所有心思和努力,為我們帶來了很精彩的一頁。

今天來到這個旅程的小總結,也想好好的跟上上下下所有共事的同事們說聲珍重了。而我倆也決定,是時候為這個品牌暫時畫上一個休止符,把美好的回憶好好保存在心中,昂然進入下一段的旅程,各自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的同時,也嘗試換個方式把音樂帶給大家。

感激喜歡我們音樂的朋友一直的陪伴與疼愛,也感謝粉絲們在這支MV的粉墨登場,別具一番意義,也是我們一個很特別的紀念品。在此懇切希望將來彼此相聚的時候,大家都以熟悉的微笑來迎接對未知的期盼。後會有期!」

Kendy(孫曉慧)亦在ig留言:「這幾天寫著感謝的文章,MV的題(提)案,過程充滿了回憶的回顧,情緒的交匯;今天這兩瓶紅酒白酒釀好了,希望大家慢慢品嚐(嘗)。『世事無常,人來人往,在人生重要的時刻能夠碰上,都是緣份(分)的交錯。哪怕只是在盛事才碰面,無謂只將牽掛掛在唇邊,學懂珍惜眼前的人事物,就算說再見也來得更自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