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鏗鏗鈞鈞擘面?】吳若希不知情:我唔係佢哋麻將腳 (21:06)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31日

【今日直擊】湯洛雯、吳若希及戴祖儀等,今日到中環出席一個發布會。湯洛雯表示除開工以外,都會戴上口罩,並長期消毒雙手,結果搞到甩皮,「我現在放工盡量都留在屋企,自己在房間隔離,之前跟妹妹用同一個洗手間,現在都叫她暫時先不要用,安全要緊」。

有指胡鴻鈞因「變心」戀上蔡思貝,與「同性密友」許廷鏗擘面,出局聚會時,更是「有你冇我」?二人好友吳若希表示不知情,更笑指她才是被兩人擘面,皆因打麻將向來不預她。會否了解他們發生何事?吳若希笑言:「他們向來都沒事,我亦不知他們私下如何相處,因我不是他們的麻將腳。(做和事老?)要了解一下他們因何事分開先,作為朋友,若我的朋友找到幸福,我是會很替對方開心的,但始終傳聞不知真假,大家也求證不到,一路估沒意思,待當事人自己回答。」

相關新聞:【擔心居美父母安全】張曦雯同男友在家用FaceTime見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