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大爆發】吳辰君帶仔女急返台灣 獲好友接濟 (18:47)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2日

現年41歲的吳辰君,於2012年嫁內地官二代廖懷南,婚後育有5歲女兒Mia和9個月大兒子Luxley。吳辰君在facebook貼相並撰長文,她表示本來計劃今年農曆新年在美國加州行半個月,他們一家於1月20日抵達,但1月23日開始爆發疫情,考慮到有老人家又有小朋友,所以要在當地避疫一段時間,延到昨天才從美國飛回台灣。

吳辰君說:「二月底訂好了三月底回程的機票,越(愈)接近飛行前,其實自己和遠方的家人們也還是擔心的,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咪的我,臨行前一直故作鎮定,其實自己一人飛到不擔心,SARS期間我也是那麼渡(度)過了,但是只要想到嬰兒不會配合戴口罩,難免擔心冠狀病毒傳染的問題,還好經過15個鐘頭的飛行,我們已經平安抵達,下機也直奔回家開始隔離,居家隔離到不是太辛苦,也就是專心陪孩子和安排居家活動,我們五歲姊姊也特別貼心總是會幫忙,或者最愛自己聽著故事做手工、畫畫等。」

她續說:「清晨六點到達機場,回到家一刻也沒有坐下,收拾環境,準備早、午餐,因為疫情衛生考量,飛機上只有乾糧和水果,一路邊飛邊餵奶的我,肚子真的好餓啊,終於回到家可以鬆口氣,好好飽餐一頓,中午做了美味冬瓜蛤蜊排骨湯,搭配蔬菜、台灣靖(鯖)魚和糙米飯,健康又美味,感謝我親愛的好友放了涼麵、肉粽(糉)和3合一貢丸湯在門口給我們當早餐,超級美味。台灣總是這麼有人情味,太感動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