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自娛】劉在錫演唱會 AKB周年紀念騷 網上有得睇 (21:51)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2日

為了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各地政府都呼籲市民乖乖留在家中自我隔離。雖然足不出戶,一樣不愁寂寞,在網上找到免費娛樂。最近不少藝人在網上開騷,跟粉絲互動,包括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劉在錫首次網上開騷,男團Super Junior亦透過網上開生日派對等。相關資訊將會不斷更新,密切留意。

劉在錫線上演唱會

日期:4月4日(六)

時間:12:00

網址:bit.ly/2XIm2dk

藝人:劉在錫

字幕:未有提供

節目內容:劉在錫會以綜合節目《玩什麼好呢》化身「劉三絲」角色舉行演唱會

銀赫@Super Junior生日會

日期:4月4日(六)

時間:17:00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user/SUPERJUNIOR

藝人:銀赫@Super Junior

字幕:未有提供

節目內容:銀赫慶祝34歲生日,當天與網民一起度過,並會回答粉絲提問。

AKB48周年演唱會

日期:4月3日(五)

時間:14:00-16:00

網址:https://gyao.yahoo.co.jp/special/livechannel/

藝人:小栗有以及AKB48部分成員

字幕:未有提供

節目內容:為慶祝AKB48旗下Team 8成立6周年紀念演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在鍚 網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