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停課】黎諾懿慶幸囝囝冇功課 陪做勞作砌Lego解悶 (22:39)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2日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嚴峻,教育局日前公布全港學校原訂最早於4月20日分階段復課的安排‬需要延期,直至另行通告。黎諾懿和太太李潔瑩育有2歲兒子黎峰睿(小春雞),現階段未有功課,最煩惱是要想解悶方法給兒子。黎諾懿說:「好好彩我個仔無功課做,不過要想好多方法在家和他玩,因為現在仍細,不知道病毒原因,只知道外面dirty。幸好太太的哥哥住得近,有3個小朋友可以和他玩耍。最近會和他做勞作,砌Lego,真的好彩,現在上不上堂,做不做功課,又不是什麼特別大問題。(對住囝囝時會否『噴火』?)他做不做功課都會令我們『噴火』,因為比較活躍的一個小朋友,但這樣才得意,若果呆呆鈍鈍就無咁好玩,所以他好多表情,成日搞事,始終是男仔,長大就不會黐我們,要趁這段時期和他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諾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