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手笨腳爸爸】B女4個月大 周柏豪贈「新馬仔」畀芯悅 (11:57)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3日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不少藝人如非工作,都留家避疫,新手爸爸周柏豪亦一樣,柏豪現時有女萬事足,不用開工的日子,便在家中照顧B女芯悅。柏豪不時在社交網分享湊女點滴,昨晚他在instagram上載兩款公仔的照片,並自嘲是笨手笨腳的爸爸,他說:「從前有一位笨手笨腳的爸爸,為了不想吵醒剛入睡的女兒,呼吸和走路都不敢有聲,剛剛這位爸爸很合作,走路不帶風也不帶聲,但事情就是這麼巧妙,爸爸一起來,右腳就正正踏在女兒的玩具上,玩具隨即可愛地發出了一聲『bu-be』,全屋所有人,包括女兒自己和太太,都作出了同樣的表情😌😌😌,YaYa祝你身體健康,四個月快快樂樂,有覺好瞓。

圖中上方的馬仔,是YaYa的新玩具,我命名他為『新馬仔』,媽媽隨即又作出了同樣的表情 😌。#邊個唔執玩具 #其實大人玩仲多過YaYa玩 #就係呢隻豬嘈醒我個囡 #比條路行吓啦 #各位爸爸應該都明白我心情 #新馬仔好可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