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離世】華姐冠軍余思霆撰長文悼阿公:你不再痛了.... (12:59)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3日

2017年華姐冠軍余思霆有家人離世,她在社交網上載一對年老夫妻的背影照片,相中人是思霆的阿公和阿嬤,思霆表示年邁阿公撒手塵寰,她在社交網撰長文悼念至親:「因為疫情我回台灣必須居家檢疫14天,也就是你走前的14天,我要謝謝這14天,讓我陪伴你人生的最後一段路,在這14天裡(裏)我看到你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更別說站了,我知道你辛苦了,我能做的也就只有靜靜的在你身邊 完成你所說的所有事。」

「那天晚上晚飯後看著你呼吸越(愈)來越(愈)吃力,就立刻通知大家回來,等我們十幾個子孫們都趕回花蓮回後,我們全部圍著躺在床(牀)上努力呼吸等到最後一個孫子回來的你,大家陪著你走完最後一程,當你嚥下最後一口氣時,大家忍不住了淚水喊著你,但我在旁知道,你不再痛了。」

「從你走的那刻起我沒掉過眼淚,也許是因為我知道你有曾經多痛,也許是我還不相信你已經走了,我幾天負責晚上守靈,在門口守靈的我知道一進到客廳,你一樣像是睡覺的躺在那,無病痛且安詳的睡著,總覺得你還在,直到昨天在做功德時,看到靈堂的告別兩個字,才默默的流下兩滴眼淚,意識到你要走了。」

「今天你的告別式,當我看著阿嬤,你結婚60年的妻子,帶著我們一眾子孫跟你說再見時,我再也忍不住我的淚水,看著阿嬤的背影,我好心疼﹑好不捨。這是不用守靈的第一天,守了十幾天靈的我已習慣了,天亮了才能去睡覺,現在我正在努力的等著天亮,努力的接受這一切,我想也許我需要一點時間。」

「阿公你放心的走吧!不要有任何牽掛,阿嬤有我們!我們會努力生活,阿公謝謝你 你辛苦了,寶貝很愛你!真的很愛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