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爭取唱非劇集歌】吳若希感觸落淚:有時都幾灰...... (16:12)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3日

向來多唱劇集歌的吳若希(Jinny),終於有首非劇集歌,新歌歌名叫《這位蠢才》,由於疫情肆虐,Jinny選擇跟商台DJ透過視像受訪及宣傳新歌,Jinny說:「這首歌好感動,我想不到第二個詞語代替,我感動了數天,自己好期待,一聽首歌時,已知道一定要派此歌,我想話有時都幾灰,做歌手這麼多年,大家覺得我可能是藝人多於歌手,大家見得我多數是在公司或綜藝節目,聽我唱歌亦是因為劇集,而不是見到我個人,有些人忘記我歌手身分,其實我想告訴大家,我唱歌的,我好想唱不同類型歌,這個機會我爭取好多年,終於讓我爭取到,我好珍惜今次機會,我不知道下次再可以派非劇集歌是幾時。」

說到此處,Jinny一時感觸哽咽,並用紙巾拭淚,她說:「是感動的,因為我昨天第一天派歌,收到好多朋友信息,他們跟我講,說我唱歌好聽,又講最近兩年甚少聽我唱歌,因為好多時一些劇集歌曲,他們都預期到,我想告訴大家,我識唱歌,我有努力過及付出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何時可以再有另外一首這樣的歌,好珍惜今次這首歌。」期間Jinny自爆被走入房的老公取笑她在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