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詩詩結婚17年 與甄子丹首度日夜黐實 全靠14天家居隔離 (17:31)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3日

甄子丹(Donnie)、汪詩詩一家四口上月20日早上從美國返港,14天強制家居檢疫結束。汪詩詩昨天在社交網上載與丈夫手拖手望向前方大草原的照片,寫下長文分享感受。她表示14天家居隔離雖然即將結束,但他們在這個關鍵時間會繼續留在家裏,保持社交距離。

汪詩詩坦言自嫁甄子丹17年以來,這14天是他們首次時刻在一起。她說︰「即使在我懷孕時, Donnie大部分時間也在外拍戲。我覺得自己已經錯過了片刻。」

經此一疫,汪詩詩認為大家應該改變生活習慣,對地球、大自然負責,令下一代能活在健康、富同情心、有愛心及善良的環境中。她說︰「我們的行動會決定他們的未來。讓我們展示出,我們能以愛和團結克服這場危機。」

汪詩詩最後呼籲大家留在家裏、練習如何保持社交距離,外出時一定要戴口罩,之後適當地將口罩棄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