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有時段改播其他節目 細So冇機會向聽眾道別︰來日方長 (20:48)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3日

效力商台20年的DJ蘇耀宗(細So),今日被電台以「因應現時經濟環境狀況及前景預測而作出資源重組」為由終止合約,即日生效。

有傳細So被炒,與他早前得罪商台高層有關。細So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曾就防疫問題跟高層爭拗,但不敢說自己是因為此原因被炒。

相關新聞︰【資源重組】效力20年 商台DJ細So遭解僱

細So逢星期一至五晚上7時至9時主持903節目《生活日常》,今晚已改為播放由謝茜嘉、梁文禮主持的《叱咤樂壇》;明早6時至9時的《好醒神》就改為播放謝茜嘉主持的《西加航空》及阿強主持的《橙咇咇》。換言之,細So連向聽眾道別的機會也沒有,無聲無色地消失於903大氣電波之中。

細So在社交網上載他正在直播室開咪的卡通,留言︰「來日方長。」他接受《明報》記者訪問時,表示一切尊重前公司安排。他說︰「我都是今日才先知道公司安排,所以很急趕地想了道別的說話。不過,我又不是死了,來日方長,生活日常。」

朱薰、麻利亞、前DJ詹志文留言為細So打氣,方力申直指細So離開是電台的損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蘇耀宗 細SO 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