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改名】林淑敏入組近10年 視《流行都市》娘家 (16:16)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6日

【今日直擊】林淑敏、岑杏賢、安德尊及章志文等,今日出席《流行都市》全新錄影廠的開廠拜神儀式。林淑敏坦言加入節目組快將10年,見證節目名稱由《都市閒情》改為《流行都市》,可謂是自己的娘家,如何也不會離開,並笑指除了有「臘肉」安德尊和章志文坐鎮外,亦新添焦浩軒、吳天佑及譚永浩等小鮮肉。

林淑敏稱節目形式上會有不同,他們會緊貼時事,全方位深入講解疫情,教大家抗疫,「節目也有介紹快速測試,之前滕麗名話想買給家人試,我想看有冇效用。(開工時人群聚集算高危?)不擔心,公司和個人做足消毒,大家各施各法,黃美棋是最誇張,帶部消毒機回來」。

岑杏賢稱她去年6月加入節目,讓她廚藝進步不少,從不同師傅上偷師。至於男友有否試食?岑杏賢說:「這個節目幫到我不少,同埋現在疫情期間,多了留在家自己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