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獻Sing】許冠傑自彈自唱《同舟共濟》勉勵港人 (18:05)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6日

歌神許冠傑(Sam)原定今年7月於紅館開騷,合作無間的通利會繼續包辦,當知道並肩作戰合作逾30年的演唱會幕後功臣,因疫情關係以致失業,於是發起支援行動,將於星期日(12日)下午5時舉行於全球網上播放的《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演唱會,屆時會在幾個網上平台免費同步直播。

相關新聞:【有情有義】許冠傑網上開騷 捐25萬助遭解散通利員工

原先擔任Sam個唱創作總監的鄭丹瑞(阿旦),今天在其網絡平台邀請Sam率先獻sing,Sam自彈自唱《同舟共濟》為港人打氣,Sam並說:「希望演唱會為港人打氣,透過演出,支援一班同我合作逾30年、做逾幾百場演唱會的幕後功臣,尤其係前通利琴行演唱會部門手足,因疫情令整個部門解散,大家即失業,非常傷感,希望我演出喚起我哋業界歌手,為行業各部門手足出力,捱過艱難日子。」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