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戴錯口罩】羅拔唐尼證親友感染新冠肺炎亡 (23:25)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6日

剛於前日慶祝55歲生日的「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自拍照,相中的他戴上口罩和手套,展示勝利手勢,藉此感謝好友及粉絲送上祝福,當中包括曾跟他合演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系列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以及《雷神奇俠3》導演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等。

羅拔唐尼在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期間慶生,心情難免複雜,而他亦首次承認:「就像很多家庭一樣,我們也在過去數星期內,失去至親和好友。」期望大家能在疫情中發揮互助精神,共度難關。

今日羅拔唐尼轉到微博留言,感謝內地粉絲的祝福,並借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金句:「謝謝中國的鐵粉,我愛你3000。」不過,有眼利的粉絲發現羅拔唐尼戴錯口罩,於是留言提醒:「我亦愛你3000遍,但是個口罩戴反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