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無綫停辦港姐 去年冠軍黃嘉雯撐公司決定 (13:44)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8日

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特區政府延長限制非香港居民外地抵港入境,直至另行通知。無綫(TVB)有鑑於此,決定今年停辦港姐一年,是踏入48年來的第一次,而早前宣布延期的《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亦同樣暫停一年。

無綫高層兼港姐統籌經理余詠珊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受疫情影響,不少問題未能解決,如海外參選佳麗未能來港、候選佳麗出席活動時戴不戴口罩,再加上TVB不想內地及海外參加者冒險來港,及考慮到台前幕後為工作聚集時的安全問題,遂決定停辦一年。

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回覆《明報》記者查詢時說︰「我昨天才收到消息。面對疫情影響,我相信大家目前也在努力地抗疫。雖然今年的港姐競選取消了很可惜,我也支持公司決定,因為公司是以佳麗們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為考慮,始終過程可能會有危險,大家又沒可能長期帶口罩。希望大家同心協力渡過難關,疫情早日過去才是最重要!」至於華姐會否再延期或暫停?她說不太清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