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停辦一年】李施嬅感無綫決定不易 待明年發掘新人 (16:32)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8日
【港姐停辦一年】李施嬅感無綫決定不易 待明年發掘新人(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李施嬅和海俊傑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二次緣》,施嬅自爆錄音時將歌詞「漸寒漸凍」唱錯「漸行漸凍」,海俊傑力撐無傷大雅,並讚唱得一樣好聽。施嬅又指疫情影響下而停工,從中也有得着,多了時間了解朋友和跟家人聯繫,笑她可以跟追求者談情,她說:「不是好多,一個夠,之前忙得連打電話也沒時間,現在可以多了解、傾心事,為自己將來多想一下。」

提到無綫因疫情,宣布今年停辦一年港姐及華姐,港姐出身的施嬅相信無綫作出這個決定也很心痛,「始終港姐從未試過停辦,公司做決定都好難,惟有大家努力,等明年再發掘新人,也好讓有足夠時間準備」。海俊傑覺得真實人生比娛樂更重要,暫停舞台表演是合理,全球各行各業也受影響,現在照顧生命及健康最重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施嬅 海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