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小生命再來】岑麗香憶懷孕時聽囝囝心跳聲感動落淚 (18:17)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8日

岑麗香(香香)早前聯同蔣怡、金像獎新晉導演陳小娟及網紅張穎沁,為嬰兒奶粉品牌拍攝宣傳照,分享她們生命中的最大奇蹟。身為品牌代言人的香香拍攝當日,坦言不時掛住囝囝Jacob。

回想懷孕時的心情,她仍然感動落淚︰「記得當日醫生告訴我已懷孕時,我未有太多感覺。真正讓我感到奇蹟的一刻,是第一次照超聲波,聽見Jacob的心跳聲,好輕細又好實在,是我人生中聽過最好聽的聲音。醫生指着熒幕裏一個小黑點,說是Jacob的心臟,我才首次感覺到一個新生命在我肚子裏慢慢成長。從此一個身體內有兩個心跳,感覺很奇妙﹗」

香香每次望見兒子的笑容,都有立即充滿電的感覺。她說︰「其他事都要放埋一邊,經歷兒子成長機會非常珍貴,我再忙也會將兒子放在第一位,不想錯過他任何一個重要時刻。」香香坦言有考慮再懷孕,但會順其自然,目前也在期待下一個小生命的誕生。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岑麗香 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