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友上身】邀Dear Jane合作 Jer@MIRROR忘我揈頭 (18:45)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8日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邀請Dear Jane合作,分別錄製了他的首支單曲《水刑物語》,以及Dear Jane的新歌《銀河修理員》和《無可避免》,其中《水刑物語》更以Band Sound重新編曲,出來的感覺跟原曲截然不同。

錄音期間,Jer忘我地揈頭,Band友上身,展現了作為MIRROR成員的罕有一面。他興奮地說︰「我一直希望《水刑物語》有個樂隊版本,所以想到找Dear Jane合作,好開心很多人都覺得好聽。」Dear Jane主音Tim亦讚Jer唱功穩定、聲線好聽。他說︰「第一次Full Band去玩《銀河修理員》,而且有Jer的加入,感受到歌曲的力量。」

除了Dear Jane,Jer也分別找了陳健安(On仔)、林二汶合作。Jer表示跟Dear Jane的錄音時間最短︰「我只負責唱,全靠Dear Jane彈得好,才能那麼快完成。」Dear Jane結他手Howie說︰「不時有人有興趣一齊夾Band,但不是人人都那麼順利,我們跟Jer很合拍!」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柳應廷 全民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