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楊思琦獲圈外丈夫支持工作 窩心提醒小心著涼 (19:03)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8日

楊思琦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是敢的》梁梓禧(前名梁奕倫)訪問,細談她如何面對逆境,並公開與丈夫的相處點滴。楊思琦自言是「鋼鐵女戰士」,人生中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生孩子,「以往的我弱不禁風,又怕痛,很膽小,我媽很擔心我,生孩子時怎麼辦,但我還是做了2次這樣勇敢的事,所以大家都可以克服害怕的事,有勇氣就做到」。

提到圈外丈夫,楊思琦說:「認識現在的丈夫也是這樣,很隨緣,突然出現。生下第1個孩子後,自己忙於工作;後來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到達適合的時間,然後慢慢才看見適合的人。如果大家跟我有差不多的經歷,不用擔心遇不到自己的愛。」她指丈夫雖然是圈外人,卻十分支持她的工作,「只是會擔心我,叫我出去不要著涼,關心我健康狀況。他也覺得,如果這份工作是我所追求的,他也會放手讓我去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