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靖韻鼻頭有痣險破財 林奕匡大爆出道辛酸史 (14:33)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9日

許靖韻(Angela)及李靖筠(Gladys)的音樂節目《AngeLadys今晚唱飲歌》,第六集請來音樂才子林奕匡(Phil)擔任嘉賓,主題是「心靈雞湯之夜」。

Angela指Phil給人溫暖感覺,Gladys亦認同,隨後3人不斷研究大家五官,原來各人的鼻子都有段故,例如:Phil指自己個鼻「花了」,所以很多人以為他的鼻弄髒;Angela鼻頭上以前有顆痣,但現時已脱掉,Gladys聞言立即神婆上身:「嗰粒癦破財㗎!一定要脱!」令Phil嘖嘖稱奇,但Angela就自爆:「但我依家都係無錢!」眾人爆笑。

3人以自彈自唱的方式表演,談到表演壓力時,Angela指直到現時,要自彈自唱仍然緊張,她以為Phil練習自彈自唱很輕鬆,Phil立即否認,又謂自己花很多時間練習,又指自己其實是來到香港,才開始學習鋼琴,更一年考到五級成績,稱得上「音樂才子」!另外,Phil分享自己星路,當年於加拿大的華人新秀大賽勝出,隻身來到香港發展,卻因當時的公司變動而失去機會,幸好自己沒有放棄,最後成功出道。

3人分享失意往事,為的是鼓勵觀眾面對失意時保持積極,同時希望透過歌聲,唱出《小伙子》、《那些你很冒險的夢》、《麻煩你》等歌曲,撫慰大家心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