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澤鋒全家支持】游飈盡綿力抗疫 為醫院專線小巴消毒 (17:33)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游飈10年前致力從商,與他的「綠葉王」好友黃文標共同拍檔,經過多年努力,事業發展尚算順利。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各行業都面對困難,他希望可以藉自己經營生意,為社會出一分力。

游飈跟大埔鄉事委員會林奕權主席商議,經雙方研究,為「大埔火車站至那打素醫院」之專線小巴全車,噴上「水觸媒」抗菌消毒,好友黃澤鋒一家三口亦出席支持。

游飈說:「這兩個月疫情嚴重,醫院成為高危地方,我知道的士為求減低被感染機會,就避免在醫院等客,不過醫護和醫院的工作人員,仍要往來醫院,覆診的人亦有不少,所以專線小巴成為重要交通工具,亦成為首選要幫手目標,自己也只是略盡綿力,為抗疫出一分心。」談到黃澤鋒全家支持,游飈聞言感激,他知道老友因緊張B女「小黃妃」健康,所以為小巴消毒之餘,也為「小黃妃」BB車消毒。 

黃澤鋒說自己跟游飈相識30多年,從訓練班開始,在藝進同學會亦有合作,年前他開始學投資,都是獲游飈指點,眼見游飈做生意上了軌道,他替對方高興。黃澤鋒表示疫情肆虐,他感恩還有香港開電視節目,不致完全停工,雖然部分工作受影響,如教游水停了2個月,幸好有些微積蓄應付生活,這2個月尚可捱得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