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大澳兼振興經濟】溫碧霞光顧小店:望大家能捱過疫情 (17:33)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3日

溫碧霞(Irene)響應政府限聚令,暫時停工,取消工作及聚會,留家休息。Irene老公Kenny為怕她和囝囝Xavier悶,趁復活節假期為二人計劃三天兩夜大澳幸福之旅,Kenny於大澳訂了兩晚酒店,再帶他們四處觀光,並坐船仔遊覽大澳景色,品嘗地道美食,又買了大量漁產品、手工藝品作手信,抗疫期間亦不忘振興經濟。

Irene開心說:「我都是第一次來大澳,之前未去過,我好喜歡這裏,好像我以前童年時的地方調景嶺,有山有水有人情味,有好多回憶,好開心。」Irene表示今次行程是老公Kenny安排:「本來Kenny打算帶我們去大澳,靜靜地行山和吃東西,又可以振興大澳旅遊業,雖然有好多遊客,但大家好自律,沒有見到超過4人聚集。」

Irene和Kenny買了不少手信:「很多店主表示這個疫情影響好大,生意好差,所以我們特意幫襯小店,希望大家可以捱過這疫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