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咪踩過界?】王浩信張振朗快閃拍外景 遭保安驅趕 (18:43)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3日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政府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聚集,《明報》於本月初曾向無綫查詢「限聚令」會否影響劇集外景拍攝,無綫對外事務科回覆:「節目之外景拍攝屬於在工作地點工作而進行,獲有關規例豁免,故外景拍攝暫不受影響。」不過,近日有指政府向業界發出指引,4人以上的外景拍攝需獲「不反對通知書」,以及必須確保相關政府機構得悉及同意有關安排,才可以拍攝;對此,無綫企業傳訊部今日回覆《明報》時表示:「我們已致函『創意香港』提出查詢和要求釐清有關法律依據。」

近月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和張曦雯(Kelly)等忙於拍攝新劇《踩過界II》,日前齊齊於中環拍外景。當日下午3時許,浩信、振朗、思貝、簡淑兒和Kelly等,在終審法院大樓外快閃拍劇,「盲俠」浩信身穿大律師戲服,與眾人拍攝打完官司後離開的場口,拍攝期間曾遭保安驅趕,他們要爭取時間拍攝,拍了約半小時左右,浩信立即換回便服及戴口罩轉場再拍攝;其後,蔡思貝亦在現場快閃補戲,她只拍了一個鏡頭便跟工作人員急閃。

相關新聞:【限聚令】何廣沛依從公司安排 《食腦喪B》外景未受影響

相關新聞:【限聚令】《踩過界II》外景或受影響 張振朗:都幾大鑊

相關新聞:【限聚令】拍外景要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無綫:要求釐清有關法律依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