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舊愛同台】趙學而開心孖盧巧音合唱:我哋以歌會友 (18:53)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3日

【今日直擊】趙學而今日聯同蘇永康、黎曉陽、羅敏莊及駱振偉,為ViuTV節目《Chill Club》錄影。提到早前跟盧巧音(Candy)在節目內合唱《垃圾》,事後網友指兩位謝霆鋒舊愛齊齊升呢「蘇太」合作,可謂是一次「世紀合唱」,學而對此表示:「我們都是1990年代的歌手,是第一次同台合唱,的確是跨越了一個世紀的合作,好勁,值得紀念。我們以歌會友,唱得好開心,哈哈!」她更透露與Candy私下有交流,會傾買餸及音樂,不明白大家見到她們一齊會感奇怪,況且地球是圓的,「我們開心就傾,不開心的記來做乜,做人就是這樣」。

相關新聞:【兩位蘇太】孖趙學而合唱《垃圾》 盧巧音:唱在瘟疫蔓延時

提到節目以謝霆鋒的一曲《非走不可》開場,似有心安排,學而自爆也想唱這首歌的,「我在演唱會上也唱過,首歌好聽就得,大家為何多疑又多心,不要常常想舊事,做人要向前看。(有計劃邀請謝霆鋒任嘉賓?)請嘉賓是節目組負責,不用我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趙學而 盧巧音 謝霆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