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左眼爆微絲血管 湯洛雯拍打戲傷痕纍纍 (19:05)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3日

【今日直擊】蕭正楠(阿蕭)和湯洛雯(靚湯)今日在電視城古裝街,拍攝新劇《一笑渡凡間》。阿蕭早前扭傷腳,日前左眼又爆微絲血管,但情況已好轉,他說:「這套劇的戲分比較多,沒有太多休息,現在還要外景接廠。(腳傷已康復?)條筋還有少少腫,但現在不痛我就當OK了。」

靚湯透露與阿蕭在劇中是一對歡喜冤家,有很多鬥嘴兼動手動腳,飾演捕快的她表示有不少動作場口,打到手腳傷痕纍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靚湯表示公開活動大減,幸之前有儲錢,所以不太徬徨。

提到政府實施「限聚令」,有指已牽涉到影視圈,超過4人以上拍外景前,需事先取得「不反對通知書」。阿蕭表示《一》劇主要在錄影廠和古裝街開工,加上最近不停開工,沒時間看新聞,對條例不太清楚,亦未聽見有影響,但相信公司叫他們出去拍攝,都是合法的。靚湯亦表示現時主要在古裝街拍攝,所以不擔心,演員聽公司指令工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