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周五舉行線上演唱會 疫境中獻Sing打氣 (21:03)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4日

劉若英繼早前推出重新改編歌詞的《我要你好好的》,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後,將於本周五(4月17日)晚上7時半,舉行「劉若英陪你線上演唱會」,屆時會在多個網上平台同步直播,希望和樂迷分享更多歌曲、更多故事,表達她心中更多的感受。

劉若英這次特別選在具有情懷的舊戲院中舉行,跟她的初登台演唱,同樣是在台北的一間戲院內,此時此刻回到戲院獻唱,更有一種初心與起點的感覺。劉若英其實甚少直播演出,因為熱愛與每一位樂迷面對面接觸,因此她的表演一直是以演唱會舞台為主,但也因為近期疫情關係,讓大家有了直播合作的機會;事實上,2003年她已做過一次,可謂是演唱會直播的先驅。

劉若英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綵排場地的現場片段,展示他們為今次演出做足防疫,並留言:「非一般的線上演唱會,走進場景,踏入初衷,用音樂陪伴片刻。希望你/妳也走進來。#劉若英陪你線上演唱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