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ne新歌《銀河修理員》 主音Tim愛情故事作藍本 (17:14)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5日

樂隊Dear Jane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主持許文軒專訪,大談推出新歌《銀河修理員》的感受。成員Howie指今次大家想寫一首開心情歌,故歌曲內容以主音Tim為故事藍本,因對方跟太太楊洛婷關係很好,有個很sweet的愛情故事,當然中間不會無風無浪,因為要兩個人互相填補才能維繫。Tim表示:「我唱這首歌好深感受,好似真的有經歷過一樣。」

Dear Jane慶幸新歌未受疫情影響,當中弦樂部分是用上北京的弦樂手錄製,首先不能親自赴京,到錄音時北京已經分區隔離,如果樂手是在另一區居住,首歌便錄不到,所以能夠完成是很好彩。至於MV選角方面,Jackal說:「我們現在拍MV好似變了一個傳統,每次有MV選角就好雀躍,我們會去睇casting,Nice還會被臨時拉夫和女演員對戲。我們覺得好似有選香港小姐、香港先生盛事的感覺,一有人send些casting的女仔相,我們就好多意見又好大反應,但見男仔相就大家靜下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文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