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S」玩瀑降遭導演加難度 沈殷怡鬧黐線兼爆喊 (21:34)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5日

被封為「Double S」的沈殷怡(Shirley Sham)和陳欣妍(Shirley Chan),日前以泳衣配短褲的行山方式,現身ViuTV節目《美女郊遊遊》的片段,即時成為網民熱話。

沈殷怡和陳欣妍於最新一集節目內,就正正經經示人,跟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挑戰極限運動瀑降(Canyoning)。兩女在教練指導下,身穿整齊攀山裝備及佩戴頭盔等,沿住瀑布上游遊繩下降,沈殷怡開始前本來大感興奮,到正式時卻明顯很驚恐;當導演在上游下令「放水」加大難度,她即緊張大嗌:「你係咪黐線㗎!導演!」完成後當場爆喊,「那一刻我真的好崩潰,覺得所有工作人員背叛我」。

向來膽小的陳欣妍早已明言畏高及怕水,喊住叫教練陪她完成瀑降,叫對方不要拋下她,當見到上游有水突然一擁而下,令她大為緊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