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受感染】AGA因新制度滯留澳洲 爆下榻酒店2人確診 (22:13)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5日

歌手AGA(江海迦)早前到澳洲探親,原定近日返港,可是當地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實施新制度,要取得確認書才可離境;她與母親都取得確認書,但出境時竟查找不到相關資料,最後未能上機,暫時要滯留澳洲。

AGA回覆傳媒時表示:「原定我計劃在澳洲逗留兩星期,因為之前預訂的航班取消了,重新訂機票後又上不到飛機,現在要滯留多兩個半星期。澳洲有一個新制度,出境的時候需要申請,我和媽媽申請了而且取得確認書,但出境時查找不到我們的資料,所以最後不能上機回港。身體正常。之前一到埗澳洲時住了一間酒店,住一星期後有兩個人確診,該酒店是用中央冷氣和沒有開窗,因此我們都有進行快速測試,幸好沒受感染。滯留澳洲都一直有寫歌,做幕後的工作為主。這段時間我都開心,因為與澳洲家人多了很多時間相處,謝謝大家關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海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