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歌手」李明蔚右眼皮無力打開 將再做手術改善狀況 (12:04)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抗癌歌手」李明蔚患上罕見腺樣囊性癌,8年來一直積極接受治療。去年9月,明蔚入院進行臉部外科手術,改善不能眨眼和閉上眼睛的情況,豈料兩個月後出現右眼眼皮無力的徵狀,將要再進行手術,惟手術日期受疫情影響至今仍未能確定。

她昨天在社交平台透露病情,解釋最近拍照只拍左邊臉的原因。她說︰「最近拍照都只拍左邊面!因為前(去)年眼睛動了手術希望能夠幫助眼睛容易閉合!决定手術前經過眼科和面神經科的專業意見才動手術!手術後兩個月因為神經問題令右眼眼皮開始沒有力完全打開,所以一直下垂!」

「這兩個幾月一直單眼看東西!雖然這手術對我未如理想,但仍然感謝醫生用心的醫冶!醫生可以幫我再次做手術希望可以再改善一下令眼睛可以舒(紓)緩幫助眼睛開合!不過疫情關係所以手術日子未能確定!雖然外貌也有影響,很想快點解決,但我會耐心等候!一定可以捱得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