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Party Room生意額暴跌九成 陳潔玲轉型求存 (22:32)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有「翻版陳妍希」之稱的前港姐陳潔玲,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透露她年前花百萬元開設兩間Party Room,於新冠肺炎疫情下,因應政府要求而暫停營業,「去年社會運動前的生意都不錯,不但收支平衡,而且已回了本,我還打算開第3間、第4間,可是一場社會運動,令生意額下跌三成,及至疫情發生,生意額更暴跌九成。到今年1月,Party Room已暫停營業,沒有收入下,租金和員工薪酬還得照付,所以逼於向業主要求減租。我講這裏什麼都冇,只是淨下一些炭,不減租我唯有燒炭死,業主最後先肯減租3000元,但根本救不到件事」。

陳潔玲指政府推行的救市基金不包括Party Room行業,無奈地惟有自救,嘗試將Party Room轉型,加上有做消毒產品生意,叫員工一齊轉型,「既然行了上山,無理由就咁行下來,都要想辦法繼續行落去」。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潔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