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會否再開金口?】演協下周六搞網上抗疫騷 (16:25)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7日

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繼早前「歌神」許冠傑舉行網上演唱會後,香港演藝人協會亦將於下周六(4月25日)與YouTube平台合作舉行《#StayHome #WithMe全日直播》,為香港人打氣,鼓勵大家留在家裏抗疫。活動由下午一時開始,有蔡一傑教入廚、林德信與林芊妤教瑜伽等,薛凱琪、鍾舒漫、夏韶聲、小肥、J. Arie、古巨基、森美等於晚上7時至9時演出《香港音樂之夜》。

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說:「今次疫情啟發了不少本地藝人善用YouTube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才華,也能與粉絲們有更多元化的互動。感謝YouTube香港為香港人推出這個特別活動,讓香港人即使留在家中也能在網上欣賞創意無限的藝人及YouTube創作者的創作,也因為YouTube跨地域、跨熒幕的特性,本地和海外的粉絲也能繼續支持香港藝人。我知道不少藝人在計劃開設YouTube頻道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甚至鮮為人知的才華。在 4 月 25 日大家可以先睹為快,透過YouTube重新認識他們和了解他們的熱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演藝人協會 古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