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後盾】譚俊彥哽咽答謝老婆:我好幸福有位好太太 (18:16)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8日

譚俊彥(Shaun)和太太任祉妍育有一對仔女,分別是4歲半囡囡Renee,及2歲半囝囝Rex,成功湊成「好」字。Shaun接受車淑梅《舊日的足跡》訪問時,談及感情事,他表示在內地工作10多年,曾發展過幾段關係,但因為要加入不同劇組而未能維持,直至遇上太太任祉妍,Shaun便想穩定下來。

他甜蜜憶述:「太太本來是舞台劇演員,我們第一次合拍一套電視劇,並擔任男女主角,由北京、天津、大連、新疆到溫哥華,相處了差不多八個月。有一晚,我們住在新疆草原,我見她一個人在打韆鞦,那一晚的星星是我見過最靚的繁星,好浪漫,於是我向她表白,但她拒絕了我,因為她覺得我們在不同地方發展,沒有安全感。」

Shaun隨後在溫哥華再次表達誠意,提出跟她回北京見父母過新年,她終於被感動了。後來,因為任祉妍懷孕,Shaun決定與她結婚,並表示因受吳彥祖影響,都想多點時間陪伴年邁的父母,故選擇回香港發展。說到太太為家庭的犧牲,Shaun哽咽表示:「太太是我最大後盾,她放下自己事業成就我這個家,我好幸福有一位好太太!

暖男譚俊彥感恩疫情下,有更多時間可以陪太太和兩位子女在家中跳舞和運動,但遇上工作,夫婦也照樣出雙入對,Shaun表示乃向雙親學習,因父親常說要有健全的家庭,夫妻就要形影不離,兩老依然不時手拖手。

Shaun笑言今年40歲,是另一個開始:「我好開心和郭晉安拍了一套黑色喜劇,我想大家知道,我不是這樣嚴肅,我好喜歡帶歡樂給觀眾,最開心拍檔煒哥(陳煒)對我說,凡有號碼的劇,我都會旺,好似《法證先鋒IV》、《失憶24小時》、《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相關新聞:【狄龍個仔】因父之名壓力大 譚俊彥曾抗拒跟爸爸合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