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親筆信感謝醫護:進入深圳灣口岸所有擔心都沒有… (21:00)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20日

袁詠儀(靚靚)日前完成隔離後,被網民目睹她出關到名店掃貨,又指她掃了多個名牌手袋,靚靚事後急澄清。據內地傳媒報道,有網民貼出靚靚的親筆信,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該信的下款署名是袁詠儀,並有其簽名式樣作實。信中靚靚讚揚醫護人員的專業和負責,令她消除了不安和憂慮。

信中亦提到:「因為工作原因,必須要按照規定執行隔離,沒出發前,我和我的家人有一萬個擔心,怎麼過關、怎麼坐車、怎麼去酒店,還要做核酸測試....」不過當靚靚進入深圳灣口岸後,她所有擔心都一掃而空:「因為你們的專業和負責,還有各個環節的嚴謹和有序,工作人員的耐心和細緻,我在半小時內完成了所有的流程,坐上了去往酒店的巴士,整個過程非常安全高效。」

相關新聞:【隔離期滿後】被爆出關後狂掃Hermès 袁詠儀急澄清

(即時娛樂)